同时也会介绍下nike官方網的相关资讯。

1.雖然是兩層的 但是還是有點透 而且實物要深很多 不過最滿意的還是領口不走光

2.顏色好像更深一些 不透 感覺略微有些偏長偏大了些 可能是第一次穿寬松版所致吧 送的掛件還是挺不錯的 賣家態度很好 發貨很快

3.衣服很漂亮,看起來很精致,穿上正好,還有禮物送,真的是物超所值.

4.裙子質量很好,一點也不透,裙子下半身還有襯里,穿著很舒服,掛件質量也很好,這個價位買到很劃算,我平時穿中碼,穿著正合適,

5.衣服挺好看的,顏色漂亮,本人160厘米,49公斤,穿M碼的正合適。 發貨晚了點,老板也給了解釋,服務態度好

6.本人很喜歡這款衣服,但袖口上的鑲鉆有一點變黑,不仔細看不太看得出來,屬于很細微的瑕疵,項鏈上的繩子有點短,長點的話戴起來會更好看,總體還是滿意,下次繼續合作。

7.衣服和圖片上的一模一樣,質量非常好,沒有色差,本人160,49KG,2尺腰圍,這款選的綠色M碼,非常合適,很顯氣質,也很時尚,非常滿意,謝謝店家,下次繼續合作!

8.顏色比圖片更鮮艷,很亮的綠色,雖然有色差,但這個顏色我是能接受的,也在喜歡的顏色范圍(這里給其她買家一個小提示,擔心色差的話,就拍那種哪怕深或淺,都可在自己接受范圍內的顏色來選),我自己對綠色的接受度比較寬,所以有所色差都能接受。這個衣服屬于比較寬松的可愛款,穿著還算涼快,里層是柔軟的棉質紗層。圓領的部分有一點點的不對稱,但是不仔細看不太看得出來,屬于很細微的瑕疵,就這樣穿吧,為這一點點的不完美我也懶得換了。總體還行,還算滿意!

9.質量很好,款式很好,就是好大啊,感覺太飄逸了,估計是自己不高挑,穿不出模特的美感。

10.衣服真是太漂亮了,質量和做工都很好,沒有色差,客服服務態度超好,認真的給我選尺碼,我穿上太合適了以后會正常光顧的。

11.呵呵,在我的帶動下,老姐也來整了一件。100多買專柜2-300的衣服,這種高性價比的誰會不愛呢?謝謝店家,還是像往常一樣,質量和包裝都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幫我也賺夠了面子。之前老姐總是嫌棄我在淘寶上的衣服淘的沒檔次,不夠品味,這次總算夸獎了我一次。姐姐搭配了雪紡短褲,那個女人味啊,呵呵呵。她很開心,我也很感激,呵呵,謝謝店家~

12.客服態度好,款式很好,做工很精細,附贈的配飾都很時尚,發貨的速度也很快,這個粉色不是特亮的那種,很好搭配,我定的M號,可我的肩有點寬,覺得有些緊,不過能穿,我喜歡穿寬松的衣服,也許L號可能還好些。

品牌:川水秀依

價格:69.00元

顏色: 綠色 玫紅色 黑色 粉色

月成交記錄37件 累積評價166條

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adidas官方目錄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coat2280.com/news/2259.html 秋裝搭配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