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会介绍下 PUMA T恤 AF短T ralph lauren短T 等的相关

都說高跟鞋天生就對女人有一種致命吸引力,而我天生卻對它有些畏懼,標志性高跟鞋是必須的,愛恨交織卻也莫可奈何!

離開職場好長時間了。從老家遂寧來到重慶,看到重慶姑娘穿著高跟鞋麻利地上下坡,突然心生羨慕:那是何等勇氣,因為曾經我也穿著8CM高跟鞋走過接近70度的斜坡,突然想起方總來成都見我說:“小楊,還是那么喜歡帆布鞋,背那么大一個包

我對于高跟鞋一直潛意識里拒絕著。當vivi、sally第一次當我家做客時都說:“ruby,你這么多高跟鞋,怎么都不穿啊

以前有個同事只穿高跟鞋,一次我們一起到香港出差,因為路走得多,她雙腳都被磨出了血,當時她對穿平鞋的我羨慕不已。后來去米蘭出差,天天都是穿著高跟鞋走路、站地鐵,那是我的一次不好經歷,鞋子雖不至于把我腳丫磨出血,但長時間的走路和站立,導致后面幾天我的小腿都靜脈曲張,很是可憐。

對高跟鞋也有迫不及待的時候。在巴黎戴高樂機場,一個冒失鬼踩了我一腳,把我的平地靴拉出了一道口子,當時Victoria就勸我換鞋,但可憐的高跟鞋那時卻在行李箱中,很是丟人。從來沒有那么喜歡高跟鞋過,真希望它立馬自己從行李箱走出來。

《欲望都市》里Carrie說:“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Kelly說:“愛情會逝去,但鞋子永遠都在。”這時候的鞋子成為女人們的一種寄托,一種自我的安慰,擁有了高跟鞋,仿佛就擁有了全世界,擁有了一切面對酸甜苦辣的力量。

面試時的自我介紹439999最貴的電腦日本最美女優主治醫師考試米蘭國際時裝周答辯狀范文拳皇對打小游戲南京大學錄取分數線鋁合金護欄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 ralph lauren polo襯衫 Polo衫 ralph lauren polo 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shoes2239.com/news/873.html 雪靴穿搭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