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会介绍下 鬼洗牛仔褲 levis牛仔褲 lee牛仔褲 等的相关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在我們那兒,人們的腳上木拖鞋是唱主角的。不僅男的穿,女的也穿;老的穿,少的也穿。整個夏天,馬路上、弄堂里,木拖鞋有節奏地敲擊在石板上,發出清脆的啪噠啪噠聲,在一條條狹窄的弄堂里回蕩。每到傍晚,我們就拎來井水,在家門口潑上幾遍,再把竹床、凳子用涼水沖一下,搬到門口去乘涼,大人們或躺著休息或和鄰居聊天,我們小孩子開心地玩耍或聽大人們講故事。

我家的木拖鞋全是父親做的。我看過他做木拖鞋:一般會選質地硬一點的木材,1.5厘米左右的厚度,根據腳的大小畫成鞋形,放點余量便可鋸、磨,一氣呵成。然后在鞋頭前釘上帆布條或橡膠皮,一會兒工夫,一雙木拖鞋就做好了,既漂亮又大氣,我至今還記得平生穿上第一雙木拖鞋時的高興勁兒。

木拖鞋穿著涼快,惟一的遺憾就是走路不能快,行動起來發出一連串的響聲就露餡了。木拖鞋有時還成為大人教訓孩子的工具,方便。我有個小伙伴,老是不聽話,經常闖禍。好幾次,抓住他,木拖鞋一脫,把他屁股打得腫了,跟饅頭一樣。

時過境遷,如今木拖鞋早已絕跡了,取而代之的是舒服的塑料拖鞋、海綿拖鞋,但我仍然時常懷念穿木拖鞋的歲月。

t201惠普1020拳皇wing1.85羅技無線鼠標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3333小游戲溫州交警辟邪物品狂野騎士PRADA官網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 adidas牛仔褲 nike牛仔褲 nba球衣 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shoes2238.com/aozhouxuexuepinpai/867.html 雪靴品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