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会介绍下 adidas短T PUMA短T af短T 等的相关

如果問,2008年哪個體育明星最值得期待?很多人都會想到劉翔。雖然在整個2007賽季,劉翔沒有像2006賽季一樣創造出新的令人瞠目結舌的世界紀錄,但榮膺世錦賽冠軍、創出年度最佳、刷新室內亞洲紀錄的他,仍是大江南北街頭巷尾熱議的對象。

12秒88的紀錄誕生以來,有關劉翔籃子里的合作金蛋都會砸向誰的疑問,始終讓人們魂牽夢繞。眾所周知,劉翔在選擇合作品牌方面近乎苛刻:我會選擇比較大的企業,公司本身的形象比較好,同時也要和我自己的形象相匹配。我不會選擇很多的,如果有30家,我可能只選擇其中的3到4家,我哪有時間出席活動?

有分析顯示,從雅典奧運會奪金至今,亞洲飛人的代言身價以每年超過50%的幾何倍數往上升,這是劉翔在110米欄之外創造的另一個為世界所鮮見的翔速度。簽下劉翔,就等于大奧運營銷成功了一半,是很多企業的品牌營銷夢想。耐克、伊利、凱迪拉克看看這些與劉翔相繼簽約的品牌,就不難看出劉翔在環球企業屆的影響力。

劉翔簽約奧康,事先并無任何征兆,只是隱約有皮鞋老大斥資億元啟動奧運高端營銷大盤的消息間斷傳出。雙方正式簽約的消息一公布,人們在短暫的驚訝過后,又不禁為民族鞋業的旗艦品牌與民族飛人的珠聯璧合鼓掌相慶。此次合作,目前雖無談判過程和代言身價等更多敏感內容披露,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劉翔舍我其誰的硬朗與王者之氣及我是一個運動員的專業化、職業化態度,與夢想是走出來的2008奧運會皮具產品供應商奧康集團,實現了高端品牌形象的無縫對接。

談到這次合作,劉翔說:在國際時尚之都設立鞋樣設計中心,并建立了覆蓋美歐的全球銷售中心,奧康品牌的國際化實力和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我也非常喜歡奧康產品穩健硬朗的商務風格。如今能與中國民族鞋業的領軍品牌一起攜手沖刺,我感到非常自豪。而王振滔則表示:我們非常欣賞劉翔所具有的不斷超越自我、舍我其誰的硬朗氣質和一切盡在掌握的自信與專業化態度,劉翔的特質與奧康品牌的追求不謀而合。今天,奧康集團與劉翔攜手,我們將全力支持他在2008北京奧運會再創輝煌。面對眾多媒體記者,主席臺上鞋王與跨欄王惺惺相惜、溝通默契,一切都暗示著,王者之約的整個談判過程進展得出奇順利。

業內人士評價說,奧康攜手劉翔,不僅強化了奧康集團作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皮具產品供應商力推2008奧運的積極意義,更以此種強強聯合的姿態展現了奧康集團作為中國民營企業所具有的雄厚實力,足以證明中國鞋業進軍國際高端品牌的實力與決心。,一切似乎都在暗示著,取得國內領先地位并在國際上成功發韌的中國鞋業巨頭,正開始大展拳腳,著手執行其搶奪國際高端市場的計劃。

投資網站大全統帥浙江大學分數線自主招生是什么意思max mara周大生黃金木瓜銀耳湯的做法kenko雞爪子做法夏普翻蓋手機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 adidas運動褲 nike運動褲 AF短褲 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shoes2240.com/4/989.html 雪靴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