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会介绍下 MBT 瑞士健體鞋官網 PONY pony專賣店 等的相关

人到中年事業有成,為何總是寢食難安、夜半離家?妻子懷疑他在外面另外還有個家,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能說的秘密,源自他那126雙高跟鞋。

你就叫我飄零的人吧,我就是一個沉迷于自己病態癖好、深切自責又無力自救的人,這樣很貼切。我今年42歲,資產兩千多萬,不多也不少。我有一個看似美滿的家庭,妻子美麗賢惠,女兒聰明孝順,可我并不幸福。

我有戀物癖,我喜歡女人的高跟鞋,特別喜歡那種黑色、矮跟兒的皮質高跟鞋。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這種癖好是在2003年。那時我30歲剛結婚,我的妻子是我店里打工的服務員,原本以為婚后生活應該是濃情蜜意,可我和妻子卻在磨合期里打得雞飛狗跳,偏又趕上生意遭受挫折,原來的合伙人跟我拆了伙,我把唯一的住房低價賣了,才勉強接下原本的生意。那段時間,我和我妻子只能住在店里,頭發大把大把地掉,我又苦悶又恐懼,卻無處傾訴。我像一個馬上就要被撐爆的氣球,只等待一根刺破我的針,好得以解脫。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一位女客戶穿著一雙露腳面的黑色高跟鞋,我立刻有了沖動,壓抑的情緒終于找到了出口。從此我就愛上了高跟鞋。

這幾年,網購讓很多事情變得簡單了,我也可以在網上輕松買到品質很好的二手高跟鞋。不同的高跟鞋有不同女人的氣味兒,這也是我癡迷的原因。如今,我擁有126雙高跟鞋,我把它們分別藏在保險柜、庫房,我絕不能讓我妻子發現,我需要維護我的家庭。

生意越做越大,壓力也越來越大,我跟我妻子早已貌合神離。如今唯一能安慰我的就是我的高跟鞋了,有時候我太累了,就偷偷到庫房,打理每一雙高跟鞋,就像在跟不同的女人約會一樣。每每這個時候,就是我最放松的時候。我依賴這樣病態的需求,卻又在過后深深自責,在這樣的撕扯中,我備感焦慮。

7月2日那天,我妻子忽然問我車后備箱帶鎖的箱子里裝的是什么,那里面放著我最喜歡的4雙高跟鞋,我編了一個謊話給搪塞了過去。一般情況她不開我的車,也不會注意這些,肯定是聽了她朋友老公有外遇的事兒,回來排查我。或許我慌張的神情引起了她的懷疑,第二天她非要我當面把箱子打開。多虧我半夜趁她睡著,偷偷把鞋藏了起來。箱子里什么都沒有,我妻子還不死心,我妻子對我24小時監管,話里話外地懷疑我在外面另外有了家。

不知道是不是妻子的施壓變相刺激了我,我的戀物癖越來越嚴重了,有時候內心的渴求能讓我半夜離家,不顧妻子是否起疑,必須去摸一摸我想著的那雙高跟鞋。

我妻子最近突然對生意感興趣了,進貨出貨她都要摻和一下,庫房又不安全了,我只能在五馬路附近租了一個40多平方米的房子專門放我的高跟鞋。我偷偷摸摸,像老鼠搬家一樣,一批一批地把這126雙鞋搬到了一起,這樣才稍微覺得安全。

我很痛苦,我知道我以后還是會買高跟鞋的,我還會在病態的心癮和自我厭棄中分裂掙扎,想到這兒我就感覺未來無望,我到底該怎么辦?

羊肉湯做法學騎自行車作文藝術寫真江西省財政廳黃色網頁游戲中國黃金金條價格美女做蛋糕日本avi沃時貸火影小游戲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 ralph lauren專櫃 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shoes2239.com/news/895.html 雪靴穿搭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