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会介绍下 converse專門店 converse高筒帆布鞋 converse 1970 等的相关

此外,每學期期末學校不發單一的成績單,而是用《學生成長報告》來評價學生各方面的表現,必修課成績只占很少的一部分。王滿意介紹,《學生成長報告》包括學生自評、教師評價、選修課成績等。

一雙白色帆布鞋,分別繡上了“走”和“召”兩個字。想出這個創意的老師王滿意說,繡“走”字那一只送給學生,陪伴他們越走越遠。“召”字留在母校,希望孩子們可以常回母校看看。合起來是一個“超”字,“希望學生不斷超越自我,勇攀人生高峰。”

2班何波宏中考取得了683分,拿到這雙鞋子,他很高興:“這是母校對同學們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走得更遠,我會帶著這份祝福往前走。”

何波宏酷愛寫作,初中三年創作了100多首詩歌。“我小時候愛聽故事,喜歡文學。真正開始有了作家夢想,還是到了小班中學后,它為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臺,讓我樹立起人生目標。”

1班的鄧博苑今年中考取得了710分的好成績,他在小卡片上寫下了未來的夢想:“我要考香港大學,學習空天領域知識,長大當一名科學家,探索宇宙的奧秘。”鄧博苑說,小學時自己很不自信,初中進入小班中學后,慢慢改變了。

學校開設的30多門選修課里,他選擇了吉他和書法篆刻,還有一門科技制作。“課堂上有老師講解科學知識,還有動手探索的機會,比如水火箭。”這讓他興趣得到培養的同時,也樹立起了自信心。

王滿意介紹,像鄧博苑、何波宏這樣不僅成績優秀,還有自己突出才能的同學在巴川小班中學并不少見。在這里,最受學生歡迎的是學校豐富多彩的選修課。“學校按照同學的喜好,每學期設置30多門選修課,充分挖掘學生的潛力,讓他們樹立起目標、夢想。”

此外,每學期期末學校不發單一的成績單,而是用《學生成長報告》來評價學生各方面的表現,必修課成績只占很少的一部分。王滿意介紹,《學生成長報告》包括學生自評、教師評價、選修課成績等。王滿意說:“我們希望巴川小班的每一位畢業生都全面發展,明確自己夢想,并為之努力。”重慶晚報記者王乙竹

谷狗地圖越南戰役游戲夢游星空高清播放器起名字 男孩英雄大作戰v0.7出招表2016棕子怎么做做食物小游戲雞火鍋的做法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 converse專賣店 Nike Nike官方網 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shoes2241.com/3/812.html 雪地靴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