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会介绍下5cm官网 西安服装批发市场的相关资讯。

1.事情是這樣的,衣服質量不錯,做工也不錯,顏色也沒色差,但是我穿起來就是不好看,可能是因為我有點壯吧,于是跟賣家協商退貨,賣家態度很好,同意退貨,運費當然是我承擔啦。但是,我忘了申請退款,所以交易成功了,但是賣家人很多,把錢退給我了。所以,我要給滿分哦!謝謝!

2.衣衣很喜歡,顏色無色差,穿上也很仙。不過我還得再去搭一條這樣的裙子才好看哦~以后會繼續關注這家店。

3.衣服顏色漂亮,我買的是黃色,很時尚。領子很有特色,很好看。

4.客服服務態度很好,發貨速度很快,也有物流跟蹤。寶貝包裝很精細,穿在老婆身上一下子年輕了很多,老婆很滿意!好評五星!向朋友推薦一下!

5.衣服很好看,黃色很蹭皮膚,

唯一的遺憾就是稍微有點短,但總體還說還是很不錯滴~

6.還不錯 但確實要穿打底的 而且袖子是中袖 顏色挺好看的 總之還挺喜歡 沒有買虧^_^

7.挺好看的~喜慶的感覺心情好~摸起來還好質量怎樣穿穿看

8.色正 貼身穿也很舒適 顯得青春活力 就是稍稍有點短

9.紅色也很好看,朋友看見我買的黃色,說很好看,叫我幫她也買了一件,挺好看哦,要是再長點更好了。

品牌:YOOMITO

價格:聚刬算¥ 79.01 元

顏色: 熒光黃 紅色

月成交記錄 14977件 累積評價16741條

您要想获得更多的关于see by chloe 的最新信息,请浏览本网站。

本文出自:http://www.shoes2239.com/news/209.html 雪靴穿搭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201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